close

0217-2012-0305-cat因為牠是肥仔貓,胖就是麵包,麵包就是胖;小貓時看不出來,漸漸發現個頭越來越大,我曾問:妳養的不會是老虎吧!沒搞錯,牠只是混有美短血統,不是加菲貓卻也很酷,真的每天加一點可愛,全家人都被迷上了,也顛覆了我以前對貓的印像,更勾起了一段回憶:話說我剛上初中不久家裡來了一隻灰黑色的野貓,約四歲的家王小妹喜歡就留下來作伴,半日式宿舍有約50公分高的明成咖,還有拖門,留些縫,貓也很樂意接收了地盤;開學期間未及學齡的家王小妹也較不黏忙著編織毛衣貼補家用的老媽,過了多久不記得了,鼠輩橫行的成語也比較少聽說了,灰黑貓偶爾會失蹤一陣子,老爸說牠去出差了,家王小妹堅詞:牠去當兵!好啦,當兵就當兵,家王說了算!平衡是很容易失去的,某天深夜隔壁老阿伯的台罵三字經驚醒了左右鄰居:雞頭哪?那A瓏沒雞頭?xxx!老阿伯在自家後院搭起養雞籠場,我們是聞著他的雞屎雞飼料味長大的,從來沒想到會有血滴子來殺雞,玄了,又接連發生無頭雞案,老爸跟老媽又開始日本語會話,照樣是有機密等級的,加深了我的好奇心也想參一咖辦案,老爸已有生物蹟証的發現,所以只差兇手現形,和老阿伯商定用他的飼料細粉,重重撒在雞舍地上,這次兇嫌失手了,明成咖兇嫌頭過身過拖門縫上也留下了觸目驚心的...飼料細粉.

老阿伯的孫子那年當選國手到美國威廉波特拿金牌,灰黑貓發配山上後當了母貓生幾隻沒得準,家王小妹很快就忘記有貓去當兵,因為老妹從同學家抱回一隻混西施白狗取名Carty,多子多孫,到小妹國中時才被人用麵包拐走,我忘不了的是我得善後,拿著手電筒爬進去.....養過貓的人都知道的氣味,民國五十幾年那來的貓沙?教我..如~何..不想~...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用品 生物習性
    全站熱搜

    神經發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