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7_seabirds-1-20120224前幾天晚上都會有部賽鴿會的卡車載著廂籠等在射箭場外的路邊,陸續有幾部休旅車廂型車來到,都是送鴿勇士鴿選手或飛鴿達人來的,總之他們的會合是期約好的,他們不會管我也與我無關,頂多看到一個老頭不停繞著偌大的空曠停車場轉圈健走作運動,而我看著他們這幾晚來一幕幕,一次次,卻鼓舞我催促著我...笨鳥慢飛,菜鳥遲早會變老鳥,心中盤算著雖有些不安,但準備了材料,邊做邊學就是了!雖然惶恐但感覺心裡是快樂的,這不就是當初的目的之一嗎?就快樂的開始吧!這就是老頭子的發想,做就是了!哈!鴿勇士天生好種卻沒有不飛的自由,牠們是有壓力的,也祝福牠們一關過一關,突破宿命!  

arrow
arrow

    神經發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